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组图:湖北麻城4岁小胖墩辗转求减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4:36

   (来源:荆楚网)

  年龄只有4岁,体重却超过35公斤,足足超出标准值一倍。昨日(27日),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被诊断为“重度肥胖”的小叮当,将在专家指导下开始艰难的“减肥之旅”。

  据介绍,小叮当来自麻城,2005年10月16日出生时,体重为6斤7两。去年3月起,他的食量开始大增,体重以每月2.5公斤左右的速度疯长,至今已超过35公斤。为给孩子减肥,父亲带着他辗转求医,昨日,省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徐海青主任医师诊断小叮当为儿童期重度肥胖症,必须长期科学减肥。(周建跃温红蕾方琳)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