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雾袭申城百余艘国际船舶取消出入境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4:46
  中新网上海1月28日电(记者陈静)记者从边检部门获悉:今日凌晨上海港江面突起大雾,由于大雾弥漫、能见度低,长江口深水航道实施临时管制,致使上海港全港百余艘国际船舶取消出入境(港)计划。

  今日凌晨1时许,受大雾的影响,上海港长江口深水航道被迫实施临时管制,只有外籍船舶“斯塔夫”轮抢占大雾间隙靠港。截止至发稿,上海港全港包括吴淞、外高桥、洋山等在内的百余艘国际航行船舶取消出入境(港)计划。仅吴淞边检站辖区就有二十余艘国际航行船舶取消出入境(港)计划。

  面对大量国际航行船舶滞留和被阻入港的情况,吴淞边检站有关人士称,该站已立即启动特殊天气紧急预案,密切关注海事方面船舶进出口动态信息,掌握船舶航行计划;同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向船方通报天气情况。边检还加强对辖区滞留船舶的巡查,并灵活安排勤务模式,增派备勤民警,确保在大雾天气过后上海港所有滞留国际航行船舶能够顺利进出,尽量减少船方及港区因船期延误所遭受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