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妇女忧郁症发作连刺51刀杀害亲生女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5:00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县去年6月25日发生人伦悲剧,一名简姓妇人疑因产后忧郁症发作,凌晨用水果刀狂刺仅4个月大的儿子至少51刀,婴儿右胸几乎被刺烂,血肉模糊惨死。

  一审简妇因杀人罪嫌遭判15年有期徒刑,台湾高等法院刑7庭认为简妇犯案时精神状况不佳,且有深度悔意,给予减刑,今上午改判她7年徒刑,此案仍可上诉。

  简姓妇人因劈腿孽缘,怀疑小孩是外遇的种不知如何处理而下毒手,用枕头闷男婴头、抱去撞墙他都没死,竟狠心用水果刀狂刺51刀,悲惨的是,被刺死男婴事后证实是她与丈夫的骨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