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精神病男子杀死亲弟弟伴尸案续 验尸未确定死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5:02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26日晚香港石硖尾白田村二座揭发的怀疑杀弟案,27日法医为36岁冯姓死者进行初步验尸,仍未确定死因,需要进一步毒理化验。被捕39岁兄长则继续通宵扣查。

  涉案单位空无一人,记者从气窗望入只见单位内摆设残旧,相信是兄弟所睡的双格床放在厅边,床上凌乱不堪。

  现场消息指出,死者的尸体原在下格床,兄长则睡上格床伴尸逾一星期,屋内有一张轮椅,相信是属兄弟早前入院留医的祖父。26日晚7时许,有街坊途经垃圾房对面,发现一具被冷被包裹的尸体,报警揭发事件,警方怀疑死者被患精神病的兄长杀害后陈尸屋内一星期以上,兄长因恶臭才把尸体弃于垃圾房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