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3G用户1325万户 间接创造就业岗位67万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8日14:49
  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司长张峰今天表示,截至去年年底,我国3G用户总数已经达到了1325万户,其中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D—SCDMA用户达510万户。

  张峰介绍说,2009年三大电信运营商共完成3G网络建设直接投资1609亿元,3G基站建设32.5万个。据测算,全年3G间接拉动国内投资近5890亿元;直接带动消费364亿元,间接消费141亿元;直接带动GDP增长343亿元,间接带动GDP增长1413亿元;直接创造就业岗位26万个,间接创造就业岗位67万个。(记者王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