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自供暖年底领天然气补助 业主质疑因换表算错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5:50
  年底去拿市政府发放的天然气补助,发现与自己计算的数据有较大出入,业主怀疑燃气集团算错数。

  家住朝阳区双惠小区的安女士昨天致电本报,她所在的小区采用天然气自供暖,按规定每年享受政府发放的天然气补贴,补贴以天然气字数的形式返还业主。

  近日,安女士被通知去居委会领取2009—2010年度的天然气补贴。当工作人员通过POS机将补贴数字写入燃气卡时,安女士发现实际补贴的8个字与自己计算得出的80至90字有较大出入。

  记者从燃气集团的网站上查到补贴的计算公式为:天然气补贴量=(第二次表底数—第一次表底数—炊事及生活热水用气量)×0.15÷2.05。最终数字四舍五入。

  燃气集团工作人员曾两次到安女士家查表,计算出来的补贴量为8个字。

  安女士说,她家曾更换过天然气表,两次查表的底数分别是旧表和新表上的。

  “新表是从0开始计数,不是在旧表的基础上计数。”安女士认为,由于两块表不是连续计数,不再符合上述公式的计算方法,希望燃气集团重新核实后给予正确补贴。

  记者致电96777燃气集团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安女士家的情况较为特殊,将尽快联系有关人员予以核查正确的补贴数。(夜线报道组)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