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不满患病儿媳无法工作 恶公婆将其捆绑殴打虐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6:21
  中新网1月28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新竹林姓女子因甲状腺肿大无法工作,公婆不谅解、丈夫也不相挺,公婆动辄出言辱骂“烂女人,送你一付棺材!”甚至将她捆绑在椅上殴打,林女受不了跑回娘家,公公竟追到娘家咆哮“全家死光光!”连亲家母一起打,林女向法院声请保护令获准。

  30岁的林女告诉法官,婚前就曾告知“我甲状腺肿大,不能工作”,当时夫家没表示反对,生下后,夫家认为她不事生产,开始百般挑剔。

  林女表示,她做什么都不对,连吃饭时她帮丈夫夹鱼,婆婆也看不顺眼,掐她脖子差点窒息。有次丈夫因情绪不稳闹自杀,公婆认为都是她害的,连手将她捆绑在椅子上,对她拳打脚踢,打得鼻青脸肿。

  林女去年4月4间跑回娘家,公公竟喝酒醉到娘家乱,对母亲咆哮“三字经”,诅咒“全家死光光”,还丢椅子砸母亲的脚,她忍无可忍,声请保护令。

  法官日前核发保护令,判处林女的公婆不得对林女和林女的母亲不法侵害,时效12个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