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新疆返校学生票2月4日起售 预售期18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16:23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28日专电(王艳红、吴震)2月4日起,春节后要返校的新疆学生可以提前18天购买到学生票,当日即可买到2月21日的学生票。

  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处处长黄新介绍,自2月4日起,乌鲁木齐铁路局各次疆外、疆内列车(含临客)的硬座、硬卧学生票预售期将扩大为18天,全疆22个客运站、29个客票代售点、130个售票窗口同步发售学生车票。

  黄新说,扩大预售期,主要是想让返校学生安心过年。按照现行的提前10天发售学生票,许多学生就得在春节期间排队购票。预售期扩大为18天后,在2月13日就可以发售3月2日学生票,基本上能满足学生的购票需求。

  据了解,春节后,乌铁局将开行临客12列,来满足学生返校的乘车需求。预计出疆临客8列,疆内临客3列。其中乌鲁木齐至北京西6列,分别在2月21日、23日、25日、27日和3月1日、3日开行;乌鲁木齐至上海临客2列,在2月19日、27日开行;乌鲁木齐至喀什临客3列,2月15日至28日开行。

  此外,在2月11日至20日的节日期间,还将加开乌鲁木齐至奎屯间的“假日临客”,满足石河子和奎屯地区的探亲客流乘车需求。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