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河南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 卢展工郭庚茂出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7:33
  中新网郑州1月28日电(记者李贵刚)1月28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中共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郭庚茂等领导出席。

  当日,河南省政协主席王全书在闭幕会上说,会议期间,全省的委员们以满腔的政治热忱和崇高的使命意识,听取和审议了河南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河南省人大十一届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两院”报告,积极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

  王全书表示,河南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开幕会和闭幕会,卢展工书记、郭庚茂省长等领导同志均出席。卢书记用半天时间参加委员界别组审议政协报告,书记、省长带头听取政协大会发言,并为优秀提案者颁奖;省委常委、副省长们也分别参加委员组讨论,与委员共商中原崛起大计,共谋河南振兴良策。

  王全书冀望委员,要认真学习、传达、宣讲河南省“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贯穿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各个环节,联系各方人士,调动各方力量,增进各方团结,凝聚各方智慧,为完成全省“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尽职尽责。

  王全书最后强调,委员们应在今后要按照重在持续、重在提升、重在统筹、重在为民的要求,发扬光大在中原大地上孕育形成的“愚公移山精神”、“红旗渠精神”和“焦裕禄精神”,“引导各阶层民众合法、有序、理智地行使话语权。”

  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23日至28日在郑州举行。其间,委员们共提案815件,经审查,立案758件。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