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前总统塞拉亚到达多米尼加共和国(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17:27

  人民网1月28日电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洪都拉斯前总统塞拉亚和他的夫人、女儿昨天下午在多米尼加共和国总统费尔南德斯的陪同下离开特古西加尔巴,到达多米尼加共和国。

  塞拉亚在简短的讲话中感谢多米尼加共和国和费尔南德斯政府的“历史救助”,让其脱离政变后的“可怕的悲剧”,他希望类似的情况不要在任何拉丁美洲国家重演。他作为民选的总统去年9月从国外返回洪都拉斯后在巴西驻洪都拉斯使馆作为“自己国家的俘虏”待了129天。根据费尔南德斯总统和洪都拉斯当选总统洛沃签署的协议,他在多米尼加共和国期间将接受贵宾待遇。费尔南德斯总统称塞拉亚是拉丁美洲民主的一个象征,他再次谴责洪都拉斯去年6月政变和建立的临时政府。

  塞拉亚还感谢美洲国家组织、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中南美洲国家和美国的总统们,尽管他们做出了努力,但还是没有恢复洪都拉斯的民主,但给人留下了教训,它代表着拉丁美洲人民的一种希望。塞拉亚强调巴西卢拉政府让巴西驻洪都拉斯使馆为他提供保护4个多月。塞拉亚的支持者在机场高喊支持他的口号,希望他很快回来。(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