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失联教练机证实已坠毁两飞行员遗体寻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8:06
  中新社台北一月二十八日电(记者陈立宇曾嘉)台湾空军官校二十六日下午在训练时失联的T-34C教练机,今天被军方的陆军航特部直升机发现已坠毁在高雄县那玛夏乡鞍轮山西北方谷地,并已寻获机上飞行员教官饶健保和学员陈泽宇遗体。

  台湾陆军八军团指挥官严德发表示,持续搜索的陆军航特部直升机,中午十二时十四分自空中发现失联后的T-34C教练机机翼残骸,航特部特勤队八名队员随后进行垂降搜索,并在距机身五十米处找到陈泽宇遗体,饶健保遗体则压在机身下。

  他表示,由于这处谷地位于那玛夏乡民族村老人溪上游,四周都是原始森林,不容易到达。加上飞机周遭没有明显燃烧痕迹,因此此前空中搜寻没有发现,搜救人员也无法抵达。

  台湾空军与陆航特部直升机已载运起吊器材和人员到坠机处,将饶健保、陈泽宇遗体运到军方冈山医院善后。

  一月二十六日,台湾空军官校一架编号三四三七的T-34C教练机,下午一时四十分飞行至南化水库东北方约九千呎高空时,航管雷达讯号消失,自此失联。随后军方和民间协同进行了大面积搜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