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中国移动:治理违法不良信息不影响客户正常通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9:21
  中新网1月28日电(记者刘育英)针对有媒体刊登“短时间内频发短信易被屏蔽”的报道,中国移动相关人士在接受中新网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中国移动治理违法和不良短信将根据客户投诉和举报,广大消费者个人之间发送短信不受影响,尽可放心使用。

  该人士称,近年来垃圾短信频繁出现于广大消费者手机中,对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干扰了广大消费者的正常生活。为了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尽量免收垃圾短信骚扰,中国移动依法打击违法和不良短信。但是,该人士特别重申,中国移动治理违法和不良短信将根据客户投诉和举报,广大消费者个人之间发送短信不受影响,尽可放心使用。

  据介绍,仅中国移动垃圾短信举报平台平均每个月受理举报都超过100万条。这些垃圾短信既包括淫秽色情、赌博暴力、非法销售枪支、汇款诈骗等违法短信,也包括大量群发的违反广告管理规定的信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