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塞俄比亚坠机事故 > 埃塞俄比亚坠机消息

埃塞失事客机黑匣子位置已被确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21:09
  新华网贝鲁特1月28日电(记者任珂 潘立文)黎巴嫩军方28日说,参与搜索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的美国海军船只27日深夜探测到飞机黑匣子的位置。

  黎巴嫩军方28日发表声明说,黑匣子在距黎巴嫩海岸8公里、水下1300米深海处。美军船只28日将打捞黑匣子。

  当地时间25日凌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ET409航班从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不到5分钟后坠入地中海。飞机上载有8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目前,搜救人员尚没有发现生还者,但发现了一些遇难者遗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