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芬兰将主持波罗的海南部海域十国海军联合军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21:09
  新华网赫尔辛基1月28日电 据芬兰《赫尔辛基新闻》28日报道,芬兰将于今年9月10日至24日在芬兰附近海域主持进行十国海军联合军事演习。

  据报道,这次名为“北部海岸”的军事演习将是芬兰史上规模最大的海军演习。届时将有来自芬兰、德国、瑞典、丹麦、爱沙尼亚、拉脱维亚、波兰、荷兰、法国和美国十国的50艘军舰及2500名官兵参加。除芬兰海军将全员参加演习外,瑞典和德国将分别派遣12艘至15艘舰艇参加,美国也将派出扫雷艇和无人驾驶侦察机参加演习。

  这次为期15天的海军演习将在芬兰西南部近海海域及沿岸进行,空军和特种部队将在演习中为海军提供支援。

  这次演习将是一次模拟多国控制危机的军事行动,假设两个国家间发生冲突,周边多国卷入其中。演习还设想遇到恐怖主义行动、走私活动及环境威胁等情况。

  此前,德国曾在波罗的海南部海域多次主持进行“北部海岸”多国联合军事演习。据报道,“北部海岸”军事演习此后将由参与国轮流主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