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发生爆炸 造成14人伤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22:00
  新华网伊斯兰堡1月28日电(记者晏忠华 田宝剑)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28日发生一起炸弹袭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10人受伤。

  巴警方说,爆炸发生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东南约200公里的纳塞拉巴德镇,炸弹被事先安置在一家旅店外的摩托车上。目击者称,这家旅店和邻近多座建筑受损。

  警方说,伤亡者均为平民。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这起袭击负责。

  这是俾路支省一周内发生的第四起恐怖袭击。26日,纳塞拉巴德镇附近发生炸弹袭击,一名警官和6名平民受伤。巴基斯坦的分离主义组织“俾路支解放军”已宣称对这一袭击负责。25日,巴安全部队车队在该省西部的本杰古尔市遭路边炸弹袭击,所幸没有人员伤亡。23日,在靠近信德省的胡兹达尔市,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骑摩托车向安全人员开枪,造成两名安全人员死亡。

  2009年以来,巴基斯坦安全形势持续恶化,巴政府认为“基地”组织、塔利班及亲塔利班势力、“俾路支解放军”三股势力对巴安全局势构成严峻挑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