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演讲表示美国绝不接受做“第二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28日22:01
  据香港《明报》网站1月2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三发表国情咨文,表示创造就业是今年的首要任务。他还表示:美国绝不能接受做第二名。

  奥巴马向国会和美国人民发表上任后的首度国情咨文时承认,他本希望所有人相信的“改变”来得不够快,许多美国人对失业及政治感到失望。但他誓言不会放弃,会在重要议题上继续恪守承诺。

  他还说,美国绝不能接受第二名。当欧洲、中国、德国和印度都不愿停止脚步、不肯接受做第二名的时候,美国必须加紧步伐,快速迈进。

  奥巴马此次国情咨文包括创造就业,处理财政赤字,帮助中产阶层纾困和改变华盛顿等重点议题。他表示,过去一年可能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困难的一年,经济风暴最严峻的时刻已经过去,但余波未了。全国有一成人失业,小企业受到严重打击,不少人仍对前景感到忧虑,所以创造就业是今年首要任务。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