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南宁机场因持续大雾关闭 1000多名旅客滞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9日01:03
  中广网南宁1月28日消息(记者张垒通讯员詹喜才)1月27日晚8时40分正是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较密集的高峰时期,突然机场下起了浓雾,能见度仅50多米,直接导致机场临时关闭。该机场准备起降的近20个航班全部取消,1000多名旅客滞留。

  28日早晨大雾持续,再次导致南宁飞往北京的3个航班、飞往西安、贵阳、广州、成都、南京、桂林等方向的共8个航班推迟3到5小时不等。此外,前往太原、长沙、厦门、深圳、成都等方向的共8个补班迟飞4小时以上。

  上午10时,大雾才开始扩散,航班起降逐步恢复。至下午14时,所有27日被临时取消的航班全部补班完毕,滞留了近20个小时的1000多名旅客也全部离开南宁。上午从南宁出发的8个正班也基本全部飞离。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