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台湾公布上海世博会台湾馆亲善大使 林志玲代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00:49
  中新社台北一月二十八日电(记者陈立宇曾嘉)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台湾馆亲善大使暨天灯祈福语发表记者会,二十八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知名艺人林志玲率十六名台湾馆亲善使者首次正式亮相,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等在会上共同公布象征台湾民众新年愿望的十二句天灯祈福语,包括被台湾民众票选为最高票的“经济腾飞”和“合家平安”。

  王志刚表示,这十二句代表台湾民众心愿与祝福的祈福语将于世博会举行期间在台湾馆内展出。

  由台北世贸中心负责兴建和营运的台湾馆将在今年举办的上海世博会上开幕。

  为使更多台湾民众能参与这一盛事,台北世贸中心近期展开了“台湾馆亲善大使甄选活动”,甄选活动一开始就受到多方关注,短短三个多星期共有二千一百三十七名报名者参与,经过正式评选和票选,共选出正选男女使者各六名,备选男女使者各二名,共同组成“亲善大使团”。

  台湾馆代言人林志玲特从大陆赶回台湾参加是次记者会。

  王志刚表示,这些亲善使者将接受一系列全方位的专业课程训练。在未来的驻馆期间,展现台湾民众的温暖、热情、好客、亲善,接待来自各地的宾客。

  因台湾馆外观造型即为富有中华文化传统的天灯,因此台北世贸中心日前也推出“祈福台湾,梦想起飞——世博台湾馆天灯祈福语”票选活动,选出“幸福美满”、“风调雨顺”、“丰衣足食“、爱与和平”等十二吉言。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