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口大雾致上千名旅客滞留 黑夜中受冻挨饿(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9日04:26
昨日凌晨3时,上千名滞留旅客涌上机场大巴,被安置到附近酒店。  记者高鹤涛摄
昨日凌晨3时,上千名滞留旅客涌上机场大巴,被安置到附近酒店。  记者高鹤涛摄

  海南大雾飞不了机场滞留客过千

    本报讯 (记者刘幸、黄琮)前晚深夜至昨日凌晨,本报连续接到读者报料,由于海南省海口市遭遇大雾,机场暂停开放,广州飞往南海的18个航班停飞,上千名旅客滞留机场。

  而且屋漏偏逢连夜雨,滞留机场的乘客又遭遇机场候机大厅停电,300~400名“被晾在一边”的乘客迟迟得不到航空公司安排入住酒店,不得不在黑夜中受冻挨饿犯困,情绪激动的乘客还一度围着服务台质问工作人员。直至昨日凌晨3时,滞留旅客才被完全安置到酒店休息。

  白云机场昨日通报,前日深夜当天,受大雾天气影响,海口美兰机场能见度较低,致使广州飞海口18个出港及备降航班被迫取消,上千名旅客因此受阻。按春运事先布置,白云机场及时启动航班不正常服务预案,安排旅客入住酒店休息并做好旅客的解释工作,被取消航班的旅客安排次日补班离港。

  昨日上午,补班航班送走部分旅客。但由于海口机场大雾消散较慢,虽然开放,但大量航班涌入,放行速度较慢,下午4时左右,仍有5班航班未能起飞,到6时左右,补班才能全部离港。机场方面表示,受恶劣天气以及各地流量控制影响,昨日华东、江西、海口、湛江等地延误航班仍然较多。截至记者发稿时,白云机场尚有56班进出港延误航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