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武广高铁清远站新增10趟动车组 方便返乡潮出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9日04:29

  武广高铁清远站 春运新增10趟动车组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春运期间,武广高铁清远站将新增10趟动车组方便返乡潮出行。记者今天从清远市交通部门获悉,武广高铁清远站运营“满月”来,截至1月26日累计发送旅客3.8万人次,日均1200人次。而从1月9日起,高铁清远站乘车人数不断上升,到26日,日均发送旅客1600人,主要以游客为主。

  春运期间,武广高铁将每天开行33对高速动车组,其中清远站将有16趟列车办理营业,(上下行各8趟),较第一阶段增加了10趟,单向平均每1小时30分钟一趟,其中共有6趟列车终点到武汉站。届时,每天从清远开往武汉的第一趟列车开车时间为8时38分,从武汉返回清远的最晚一趟列车到达时间为22时01分。

  考虑到春运期间清远站增加到武汉的动车组,会吸引众多广州、花都的乘客蜂拥转道清远站购票乘车,清远交通部门日前紧急部署接驳市区到清远站的公交线调整,将增加来返的公交车趟次,力争有效疏导清远站的春运压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