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DDS滞留快件由鑫飞鸿接手处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9日02:52
  本报讯(记者陈婷张艳)DDS北京分公司倒闭后,公司仍有七八个中高层员工没有离开,协助公司法人代表孙志辉处理后续问题。目前,公司支付员工工资,并将按比例偿还客户货款。所有滞留快件由鑫飞鸿快递公司接手处理。

  朱先生曾经是DDS北京分公司的一名业务经理,现在他和几个中高层同事一起,执行公司的善后方案。他说,“截至昨天,公司员工工资均已支付完毕,共约200人。”去年12月份的工资按1000元算,今年1月由于工作量低,因此只按最低保障800元发放,一部分人未领的去年11月份工资也按此标准发放。记者从多名员工处证实了这一消息。公司表示,还不确定明年是否会重新开始。

  目前公司尚拖欠代客户回收的货款数十万元。“我们已无力支付全款,但将尽量让客户满意”。与客户协商后,按一定比例偿还货款。目前善后人员登记在案的客户约有20位。DDS已陆续与客户联系,进入偿还金额的协商过程。至于公司拖欠航空货运款项30余万,将通过上述途径解决。昨天下午6点,航空货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尚未接到DDS的任何通知。

  记者了解到,由于公司突然倒闭,之前一些老客户每月结算的快递款额,DDS也无法收回,总计近80万元。

  记者从国家邮政局了解到,国家局负责全面协调,北京滞留的快件问题由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具体处理。昨天,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告诉记者,滞留的676件快件已安排另一家快递公司代为处理,其中近九成已妥善投递到收件人手中。尚有部分快件因为地址不详细等原因仍在处理中。

  该快递公司名为鑫飞鸿,由于快递单号没有变化,发件人或收件人可登录该公司网站,通过输入快递单号查询具体的物流信息。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