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中央财政未来三年投120亿元治理农村环境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29日05:10
  据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记者28日从财政部获悉,从2010年起中央财政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在未来三年计划安排专项资金120亿元,重点支持农村环境整村连片治理,使“以奖促治”政策取得更大实效。

  在具体实施上,财政部将会同环境保护部每年选择部分省市开展农村环境整村连片治理示范,并与示范点所在省级人民政府签订协议,明确各自职责,保障资金来源,提出奖惩措施,使“以奖促治”政策“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目标落实到位。届时,约1亿农村人口直接受益,我国农村环境大为改观,有力推动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