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省50名优秀医师受表彰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29日05:11
  1月24日上午,“和平杯”首届山西医师奖颁奖大会在山西省人民医院举行。为更好地宣传与展示我省医师救死扶伤、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文明行医、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先进事迹,表彰了来自全省医疗卫生系统的50名医师。

  山西医师奖是我省医师行业的最高奖项。活动经全省各市、各分支机构评选推荐和山西省医师协会评委会评定,共评选出首届山西医师奖20,提名奖20名、特别奖10名。受表彰的50名医师是我省广大医师队伍中的优秀代表。

  多年来,他们恪守服务宗旨,刻苦钻研业务,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勇于进取,不断创新,为提高全省人民健康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山西省医师协会倡议全省医师向获奖医师学习,以促使我省医师队伍建设和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石成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