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张宝顺会见李彦宏一行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29日05:16
  本报1月28日讯(记者田建平)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在太原会见了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一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文,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韩儒英,省政协副主席、山西欧美同学会会长卫小春参加了会见。

  张宝顺首先对李彦宏回到家乡表示欢迎。他说,作为知识经济和新晋商的代表,李彦宏及其所领导的百度网络为晋商树立了新的形象,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张宝顺指出,信息化是技术进步的核心,已经成为当今世界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趋势。作为新晋商的代表和领军人物,希望李彦宏巩固百度网络的市场优势地位,进一步提升功能,扩大覆盖面,带领团队走在业界的前沿。张宝顺希望能够借鉴百度的成功经验,得到百度在网络技术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加快山西信息化建设,奠定信息化促进经济发展良性循环的基础,激发山西企业家创新创业的内生动力,把更多的山西企业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同时,在运用互联网了解民意、掌握舆情,在宣传推介山西文化旅游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也希望得到百度公司的有力支持。张宝顺最后希望李彦宏在加快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经济发展,进一步拓展在山西的业务,为家乡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彦宏感谢省委、省政府和家乡人民对百度长期的关注、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百度的发展情况和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李彦宏说,这次当选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表示将发挥百度在信息资源及网络知识方面的优势,为提升山西各方面的影响力、为家乡的发展做更多的事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