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三甲医院应设置普通内科门诊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29日05:16
  本报讯在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会上,省政协委员冯玫说:“上世纪80年代中期,国内各大医院纷纷取消大内科编制,分科逐渐细化。这一变化虽然提高了专科病的诊治水平,但使得专科医生很难对疾病进行全面系统的思考,也给患者看病带来了不便。”

  她建议,学习和借鉴北京协和医院的经验,在三甲医院除建立病房外,开设普通内科专科门诊,由普通内科主治医师和内科部分坚持出诊普通内科门诊的医师承担,并尝试建立从急诊到普通内科病房收治的绿色通道。同时成立若干外向型培训中心、会诊中心等,协助职能部门对各科的医疗技术、医疗管理及病历质量进行评估。(白续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