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跳楼不成杀人求判死刑 导致一人死亡一重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9日05:23

  跳楼不成竟杀人求判死刑

  事件致一死一重伤 嫌疑人已被批捕

  本报讯 (记者王纳 通讯员傅秒琳、崔小慧)一名有反社会性人格的男子,本想跳楼寻死,却因为恐高不敢跳,竟萌生了先杀人让法院判死刑寻死的念头,于是他向就近的一男一女下毒手,最终导致一死一重伤。昨日,记者从南山检察院获悉,该男子已经被批捕,案件正在准备起诉阶段。

  根据案情,由于受家庭破裂及个人感情挫折等因素的影响,绝望的犯罪嫌疑人刘某于去年10月3日3时许,从网吧上网出来后,本想通过跳楼结束生命。但他到了天台,却发现该角落的楼下停有车辆,怕往下跳楼时被车辆挡住而不能达到死亡的目的。于是,刘某从该天台西北角沿西往东走到东北角欲跳楼自杀,但又发现自己有恐高症,怎么也跳不下去。

  当日5时许,就在刘某准备打消跳楼自杀并下楼时,刘某发现在该天台的东南面角落平躺着熟睡的一男一女。这时,刘某即产生杀死二人以达到被法院判处死刑的方式来结束自己生命的目的。于是,刘某抡起天台上的砖块先后砸打被害人陈某和孔某的头部数次,直到两被害人身体没有丝毫动静为止。随后,刘某欲对孔某实施奸淫,最终没得逞。

  120急救医生到达现场后证实被害人陈某已死亡;被害人孔某仍在其家中进行恢复性治疗。

  目前,刘某被公安机关抓获,检察机关已经对其批捕。该案正在进行依法审查,近期将对刘某依法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