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沈 菁:新专辑送上鼓浪屿(图)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1月29日07:00

  日前,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青年歌手沈菁专程来到厦门鼓浪屿,向驻守在岛上的某部八连官兵赠送她的新专辑《祖国在我心》。她的捷足先登,也拉开了前线文工团新年度为兵服务工作的序幕。

  沈菁告诉笔者:“这次来到鼓浪屿赠送新专辑,不仅仅缘于我对八连官兵多年来争做文明之师先进事迹的倾慕,更是为了了却自己的一个心愿。”原来,去年11月,沈菁随演出小分队来到厦门海岛部队慰问演出。那天,由于突然而至的大雨,原定在八连的演出任务被临时取消。听说为此期盼了很久的官兵没能看上演出都很失望,离开厦门时,沈菁就与警备区领导约定:“新年一定专程来鼓浪屿,让八连官兵们第一时间听上我的新专辑!”

  一诺千金。2010年元旦,沈菁带着著名作曲家徐沛东、方鸣为她量身打造的《祖国在我心》登上了鼓浪屿,来到了八连官兵身边。现场,她深情地为大家演唱了专辑的主打歌曲《祖国,你在我心里》。接过战士送上的鲜花,沈菁无比激动:“我是从部队业余文艺演出队里成长起来的歌手,每当站在部队基层的舞台上,每当走在战士们中间,就感觉特别放松和开心。既然我是军队的歌手,就应该多下基层,多为战士歌唱!”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这些年来,沈菁每年都争取尽可能多地上高山、下海岛,慰问基层部队,用歌声表达着自己对军营的热爱和对战友的敬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