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国足回应高洪波边控事件 媒体误读铁定赴日指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06:58
  中国国家队将于2月4日赴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但是日前却有消息说高洪波的赴日签证被拒,有可能无缘赴日本指挥比赛。国足领队蔚少辉正面回应了这个传闻,他表示媒体误读了这一事件,高洪波只是不能提前赴日本观看日本跟委内瑞拉的热身赛。

  事件起因:高洪波赴日签证被拒绝曝国足主帅已被“边控”

  2月2日,日本国家队将会跟委内瑞拉进行一场热身赛,国家队教练组听说这一消息之后,他们向日方提出能否让高洪波提前两天赴日本,以便考察这场比赛,但是这一要求受到了日方的拒绝。蔚少辉解释说,“高指导原计划想提前两天到日本看日本对委内瑞拉的比赛,但是日方认为这更改了邀请函的行程,因此拒绝了这一要求,没办法他只能跟球队一起去日本了。”

  办理日本签证的过程比较繁琐,日方给中国队发来的邀请函是2月4日-15日,按照规定中国队的行程必须与这个时间表相符合,如果高洪波想提前赴日,那就需要对方重新发一份邀请函,重新办理签证,从时间上看也不具备操作性。“日本的签证很麻烦,所以我们最终只能放弃了这样的想法,高指导可以通过录像来考察日本队的情况。”蔚少辉说,“这件事是媒体误读了,他肯定会随队一起去日本的。”

  这次东亚四强赛关于签证问题曾经出现过问题,日本方面拒绝为朝鲜队发放签证,此举险些引来国际足联的重罚,如果他们真的拒签高洪波,很有可能再次引发争端,甚至升级为外交事件,“高指导是国家队主教练,代表中国出去的,如果日方拒签的话,外交部门是可以提出严重抗议的。”有关人士说。(张亮)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