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分组审议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1月29日07:08
  本报讯(记者陈婷川报集团记者孟盛实习记者黄海飞)连日来,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

  在审议计划报告时,代表们认为,2009年计划执行总体较好,特别是对外贸易三项指标全部实现了正增长,在全国率先走出低谷。2010年GDP等主要指标预期目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有利于加快发展,缩小差距;增幅低于我省往年,考虑了发展中的不确定因素,预留了发展空间。2010年整个计划安排符合中央宏观经济政策,符合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四川客观实际,突出了“民生”根本和“投资拉动、产业支撑”的着力重点。

  在审议财政预算报告时,代表们认为,在去年极为艰难的情况下,我省实现了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增幅21.9%,令人振奋,税收与非税收入、行政支出与重点支出结构比合理。2010年预算安排支出合理性进一步提高,收支结构进一步优化。针对今年财政预算安排,一些代表建议,继续加大对不发达地区一般性财政转移支付的力度,减少地方财政配套资金的额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