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前中国金哨陆俊被曝也有问题 因世界杯而被保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9日07:17
  本报讯 中国足球出了大事,不值得惊讶,然而前不久一位中国足球内部人士透露,一向被认为是“不可收买”的前中国金哨陆俊也有问题。

  龚建平2002年被判入狱,成为那场“反黑风暴”的惟一战果。其实当时中国足协掌握的资料上有17人黑哨,其中大多数都按“内部处理”退出了中国足球。前不久,反黑斗士、前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陈培德谈起那场“反黑风暴”过后从中国足坛“蒸发”的裁判时,有意或无意地说了一句:“陆俊有吧。”

  据一位足协内部人士称,“陆俊确实有问题,只是当时他被国际足联选为世界杯执法裁判,中国足协保了他。”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