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狠心生父2万元卖掉亲生儿子 仅为报复离婚前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29日08:07

  狠心生父2万元卖亲儿 福永出租屋综管员协助警方抓获嫌疑人

  本报记者苏润菁 通讯员马俊 郑柳为报道 仅仅为了2万元,父亲竟卖亲生儿子!27日下午,福永街道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管所提供准确线索,协助福永派出所成功将一名涉嫌贩卖自己亲生儿子的嫌疑人捉拿归案。

  1月27日10时许,福永派出所民警来到福永综管站,称涉嫌贩卖儿童的嫌疑人黎某目前在福永街道,但具体租住地址不清楚,要求该站协助调查。福永综管站经过核查,发现租住在怀德社区怀德大村十一巷12号202出租屋的黎某与警方提供的资料基本吻合。看到警方出示的疑犯照片,综管员小李一眼就认出照片中的黎某就是之前被他列为重点监控人员的那名男子。原来日前,小李对出租屋进行登记采集时,注意到某男租客在递交身份证时,手臂微微发抖。小李感到蹊跷,将其列为重点监控人员。

  27日17时25分许,出租屋综管员发现嫌疑人回到了出租屋,立即打电话向站长和社区民警报告。守候在附近的民警冲进出租屋内,成功将疑犯黎某抓获。

  据初步审讯,黎某是广西靖西县人,婚后在东莞生下一男孩,因夫妻之间感情不和,妻子离开了黎某。黎某一气之下以2万元将儿子卖给了老乡。黎某妻子多次去认领小孩不成,便向警方报案。目前,黎某已移交深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处理。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