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沈刘曦招供做假球队友 被疑2人电话停机者出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29日08:17

  和沈刘曦分钱的“队友”是谁?电话开着的证明没事

  本报讯 涉案的前浙江绿城球员沈刘曦向警方招供,他与自己的队友一起做了球,而沈刘曦的描述是:绿城主力后腰,此前曾在八一效力。那场比赛上场的绿城后腰、又是前八一球员有两人:马成和胡明华。

  目前马成的电话开着,正在杭州:“我已接到好多朋友的电话,请大家放心,我现在很好。”

  经过多方证实,胡明华的电话已经停机。另有消息称,在得知沈刘曦被拘留后,胡明华就开始出逃,至今尚未归案。

  胡明华在绿城一直是主力后腰,还当过队长,2008年被绿城挂牌转会江苏舜天,为舜天冲超立下汗马功劳,2009年正式退役。(吕远)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