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前国奥新闻发言人:要像扫黄一样对付庄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29日08:23

  前国奥新闻发言人 :教学赛都开盘口要像扫黄一样对付庄家

  前国奥新闻发言人李轩的自述:也许是当过国奥新闻官的经历,让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赌球实际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很多教练告诉我,现在不仅正式比赛,甚至一些教学赛庄家都开出盘口。

  最近我在海埂采访冬训教学比赛时,一位教练就指着场边一个不停在打手机的年轻人对我说,那个人就是庄家的即时播报员,他要把球场上的形势与变化及时告知操盘手,以便操盘手可以即时操控。赌球已经到了无孔不入防不胜防的地步,严重动摇了中国足球的根基。

  我认为,尽管难于取证与防不胜防,但司法机关还是应该强力介入。首先就是要先从庄家、上线与假赌黑的组织者抓起,斩断利益链,铲除关系网。尽管打击赌球难度较大,但前不久的手机黄色网站整治工作不是也卓有成效吗?就看你是不是真的想抓。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