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迷恋偷内衣被主人发现 掏匕首威胁对方明抢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2010年01月29日09:11

  偷内衣被主人发现 干脆掏出匕首明抢

  晨报讯 因为心理方面的问题,小伙子“恋”上了女性内衣,甚至还专门跑到别人家中偷内衣。不想却被内衣主人撞个正着,此时,小伙子“急中生智”,竟然掏出匕首威胁对方,其身份也从盗贼变成了劫匪。

  24岁的翁育外表看起来老实木讷,在亲友眼中也是一个“不惹是生非”的乖小伙。然而,内心的痛苦却只有翁育本人知道,不知从何时开始,他突然迷恋上了女性内衣,尤其是对那些已经被穿过的女性内衣情有独钟。外出闲逛时,如果看到别人家晾晒的女性内衣,只要满足自己的心理需求,他总会想尽各种办法将内衣弄到手。2009年9月初的一天,他看中了溧水一户人家晾晒在二楼的内衣,当晚8点多钟,他悄悄爬上了二楼准备盗走内衣。

  翁育刚要把内衣揣进自己的怀里,该房的女主人程倩恰好走了出来。看到眼前的一幕,程倩被惊得大叫起来。翁育显然也被这突发的意外状况弄蒙了,一时不知所措。情急之中,翁育突然“急中生智”:“反正被发现了,何不弄点钱花花。”翁育于是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威胁起程倩,此时不仅是程倩,其家中的孩子也被吓得哭个不停。担心孩子会出事,加上翁育的气势咄咄逼人,程倩无奈之下被逼给了对方2000元。拿到了钱之后,翁育方才收起匕首,心满意足地离去了。

  日前,翁育被溧水县检方以抢劫罪向溧水县法院提起了公诉。法院最终以翁育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罚金人民币3000元。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