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府官员称:特区政府将协助内地港商升级转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09:21

  资料图:江西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员工正在检测单晶硅棒的质量。该公司是由香港柏嘉科技有限公司2006年投资兴建。中新社发卓忠伟摄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苏锦梁28日在广西南宁表示,特区政府会加强与内地的合作,积极协助港资企业开拓内销的商机,相关的工作包括协助内地港商的升级转型。

  香港2010年首个在内地举办的工展会——“工展会香港时尚产品博览会”在南宁举行。苏锦梁在出席开幕礼时表示,为配合国家扩大内需的政策,特区政府会加强与内地的合作,积极协助港资企业开拓内销的商机,相关的工作包括协助在内地港商升级转型,以及继续向内地各级政府反映企业对开拓内销市场的意见。此外,也正积极发展香港的检测和认证服务,并支持在内地举办更多的展销活动。

  苏锦梁说,随着内地经济发展,具有消费能力的人口不断增加,形成庞大市场,这为香港企业带来巨大商机。由服饰衣履、电子产品、钟表珠宝、到家庭用品和食品等等,内地消费者的需要量都不断增长。

  苏锦梁还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博览会,将香港的品牌和商品,推介给南宁的市民。同时,向南宁和东盟十国的市民及买家推广香港产品及品牌,促进香港、广西及东盟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