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后藤真希送母出殡 女星浓妆短裙遭炮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09:26

后藤真希

  中新网1月29日电 日本前“早安少女组”成员后藤真希的母亲后藤时子日前坠楼身亡,昨举办告别式,后藤真希神情悲伤,坐灵车送母亲最后一程时,忍不住泪流满面。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后藤真希透过经纪公司表示:“让大家担心了。妈妈生前喜欢热闹,大家都来相送,她一定很高兴。”

  中泽裕子、安倍夏美等前“早安家族”时期好友都出席吊唁,但辻希美头戴蝴蝶结、化浓妆,吊丧服的裙长也比一般短很多,遭网友炮轰“太失礼”,痛批她“已经为人母却没常识”。也有网友质疑,身穿丧服的后藤看起来像是做过造型,感受不出服丧中的哀痛。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