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上海两会报道 > 10上海两会消息

政协委员:建议世博期间将白班分为早中班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9日09:36

  【新民网·独家报道】1月28日,上海市政协委员左学金在接受新民网记者视频专访时,建议世博期间错时上下班,分成7时和13时两个上班班次,以分解上下班早高峰造成的交通压力。

  本次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建议,为避免市民的上班时间与游客前往世博园区参观时间发生重合,可以在世博会期间将全市学生上学、机关与事业单位及商务楼的上班时间相应提前1个小时,以缓解世博交通拥堵问题。

  对此,左学金委员提出更具体更大胆的方案,建议把正常白班分成早班和中班,早班是在7点之前上班,中班在12点到13点之间上班,以缓解交通压力。左学金还建议,把中小学生放暑假时间提前到5月份之后,拉长学生参观世博会时间以平均人流。

  另外,左学金委员还建议,制作一个关于城市安全的科普片,在各学校、单位、街道播放,推广城市安全知识,以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新民网上海两会报道团队袁蓉 发自上海市委党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