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联海团悼念在海地地震中遇难的联合国工作人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10:03
  新华网太子港1月28日电(记者王宏达 王昭)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联海团)28日下午在太子港举行仪式,悼念在海地地震中遇难的联合国工作人员。

  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联海团临时负责人埃德蒙穆莱特确认有85名联合国军事、民事、警务人员在海地地震中遇难。

  穆莱特说,他深切哀悼在海地地震中遇难的8位中国维和警察,并向他们的家人表示慰问。

  穆莱特还说,感谢中国政府在震后第一时间派遣救援队参与联海团总部搜救。中国救援队不仅帮助联海团寻找遇难者遗体,而且在极大程度上帮助了当地人民。

  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副队长杨天宇代表全体队员在悼念板上写下“愿战友一路走好,海地维和精神永存”,缅怀在海地地震中遇难的战友。

  海地12日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正在当地执行维和任务的朱晓平、郭宝山、王树林、李晓明、赵化宇、李钦、钟荐勤、和志虹等8位中国维和警察不幸遇难,以身殉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