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微软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0%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9日10:06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星期四公布了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由于PC行业复苏推动了微软最新推出的Windows7的销售,微软第二季度的利润增长了60%。

  但是,微软Office部门的销售收入下降了3%。服务器软件部门的销售收入仅增长了2%。这个证据表明技术开支的转变仍然仅限于在假日季度购买新PC的消费者。

  微软在截止到12月31日的财年第二季度的净利润是6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74美分。上一年同期微软的净利润是41.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7美分。

  微软Windows7是在去年10月发布的。但是,在发布之前的几个月里,微软向用户提供了在以后升级到Windows7的权利。第二季度的财报结果包括17亿美元的Windows销售的递延收入。这些收入是在前几个季度实现的,但是在Windows7发布之前没有记录收入。

  这就使微软的利润每股增加了14美分。扣除这些收益,微软说它第二季度的利润是每股收益60美分。这个数字比分析师的预测高出1美分。

  微软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增长了14%,比上一年同期的166亿美元增长到了190亿美元。扣除Windows的递延收入,微软第二季度的销售总收入是173亿美元,稍微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测的178亿美元。

  微软Windows部门的销售收入增长了70%,净利润达到了54亿美元,增长了将近一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