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奥巴马将减免中小企业330亿税收 鼓励新增就业机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9日10:3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白宫一位高级官员1月28日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将总共减税330亿美元以鼓励中小企业在2010年雇佣新员工、增加员工工资,创造就业机会。

  在28日发表的国情咨文中,奥巴马说解决就业问题是他目前面临的头等要务。报道说,奥巴马将于29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宣布刺激经济的具体方案。其主要内容包括:

  一、对2010年雇佣新员工的企业,每雇一人减税5000美元。企业可获得的最高减税额度为50万美元,以确保这项优惠政策的受益者是中小企业。

  二、为员工涨工资或增加工作时间的企业,将减少其社会保险方面所需要多缴付的税款。同样,企业可获得的最高减税额度也为50万美元。

  三、减税拨款主要来自7000多亿美元的银行援助款。但这还需报请国会批准通过。

  目前,美国的失业率维持在10%左右,在部分州这个数字还要更高。专家们预测按照目前的经济发展速度,最早也要到2015年失业率才能回到正常水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