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国会有望批准奥巴马冻结政府部分支出提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9日10:3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民主党领袖斯滕尼?霍耶1月28日接受采访时称,他预计国会将会批准总统奥巴马在国情咨文中提出的3年内冻结政府部分开支的提议。

  霍耶是仅次于议长佩洛西的众议院二号人物,他同意奥巴马27日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演讲时提到的冻结政府在国内项目中的部分支出。但众议院中一些执掌税收和政府开支项目委员会的议员们并没有对奥巴马的这项提议给予掌声。

  据悉,面临预算减少的部门可能包括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司法部、能源部、运输部、农业部和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有关军队、老兵、国土安全、医疗保险和国际事务的支出则分文不少。

  冻结部分联邦预算的提议可能影响4470亿美元预算支出,这一数字约占联邦预算总额17%,预计经过大约10年时间并计入通货膨胀因素后,这一措施节省的资金可累计达到2500亿美元。

  但有关是否应减少国防开支的预算一题,民主党内则存在分歧。如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就与奥巴马意见相左,前者认为应该减少国防预算。而霍耶则同意奥巴马的提议,即只减少部分国内项目的预算。

  霍耶在采访中的发言也表现出,奥巴马带领的民主党在既要缓解赤字、又要创造就业机会的情况下所面临的挑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