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航将开通昆明至迪拜国际航线 单程直飞7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0:28
  中新网昆明1月29日电(记者蒋晨)记者从东航云南分公司获悉,2月22日该公司将开通昆明至迪拜直飞国际航线,市民从此可以直飞迪拜,单程航行时间缩短为7个小时。

  据了解,东航昆明至迪拜航线将每周执飞3班,班期为每周一、三、六,航班号分别为MU755/6,MU2021/2,采用260座的波音767-300型宽体客机执行。MU755/6航班每周一从昆明直飞迪拜,昆明出发时间16:00,预计19:00(当地时间)抵迪拜(迪拜与昆明时差-4小时),单程飞行时间约7小时。MU2021/2航班每周三、六执行,从昆明出发后经停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后直飞迪拜,昆明出发时间16:00,经2小时飞行中停达卡,全程单边飞行时间8小时左右。

  昆明至迪拜航线开通前,从中国前往迪拜只能从上海、北京、广州出发或从香港转机,飞行时间比从昆明出发要多出2个小时左右。昆明至迪拜国际航线的开通,架起了中国西南通往中东海湾明珠的国际空中通道。

  迪拜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面积3885平方公里,占阿联酋总面积的5%。迪拜的经济实力在阿联酋也排第二位,阿联酋70%左右的非石油贸易集中在迪拜,所以习惯上迪拜被称为阿联酋的“贸易之都”,它也是整个中东地区的转口贸易中心。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源源不断的石油和重要的贸易港口地位,为迪拜带来了巨大的财富,如今的迪拜成了奢华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