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门诊看病遭医生两次强暴 借口检查妇科疾病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1:24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少女门诊看病两遭医生强暴

  深圳新闻网讯 一名17岁的女患者前往门诊看病,不幸被无良医生两度强暴,并被塞给50元钱,诬其自愿献身。近日,被告人黄某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2006年12月31日晚,17岁少女张某到某医疗中心门诊医治狐臭,医生黄某为其诊治,另一名医生为她做了狐臭去除手术。两天后,张某前来换药,黄某借独自在诊室内给人换药之机,抚摸张某身体,并以检查妇科疾病为借口,强行与张某发生性关系。2007年1月3日,张某又来换药,黄某再次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事后,黄某塞给张某50元人民币。

  张某离开该门诊后,感觉腹痛,经人劝说报警,黄某当天被公安机关刑拘。然而,黄某在侦查阶段始终否认与张某发生过性关系,案件进入审查起诉阶段后,他改称虽发生性关系,但张某是自愿的。区级检察机关经审查并两次退回补充侦查后,认为该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难以认定黄某构成强奸罪,决定对黄某不起诉并将其释放。

  2007年12月,黄某以“没有事实根据被错误逮捕”为由,提出刑事赔偿申请,未得到区级检察机关确认。黄某遂向深圳市检察院提出申诉。市检察院检委会认真研究了该案,经讨论认为,黄某以医生身份,利用被害人年幼无知,趁换药之机,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显然违背了妇女意志,可认定其涉嫌犯强奸罪,撤销了区级检察机关的不起诉决定。黄某得知这一情况后,急忙逃离深圳。公安机关经网上追逃,在湖南省怀化市黄某老家将其抓获。2009年7月16日,黄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