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城市长力挺拉美第一同性恋法案(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9日11:17
墨西哥城市长马塞洛?埃布拉德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市长马塞洛?埃布拉德1月28日宣布,他将坚决守卫同性婚姻合法化法案,使其在今年3月正式施行。墨西哥城是拉丁美洲第一个承认同性恋婚姻合法的城市。

  1月27日,墨西哥联邦检察长办公室向墨西哥最高法院提起诉讼,称同性恋法案违反了宪法中关于家庭和保护儿童的内容。而墨西哥城市长马塞洛?埃布拉德认为这种指控是毫无理由的,墨西哥宪法并没有禁止同性婚姻或同性婚姻家庭领养儿童。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地方议会12月21日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法案,允许同性恋人结婚并收养小孩。该法案在墨西哥城地方议会获得通过,由墨西哥城市长埃夫拉德亲自签署生效。 (来源:中国日报网张品秋编辑:孙恬)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