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乌鲁木齐发生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 09乌鲁木齐骚乱消息

新疆检察工作会议强调反恐严打斗争是首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1:31
  中新网乌鲁木齐1月29日电(冀江彤)28日,新疆检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2009年新疆各级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批捕起诉职能,依法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犯罪活动。把深入推进四项重点工作要求真正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反恐严打斗争是首要。

  2009年新疆各级检查机关加大了执法办案力度,立案侦查一批职务犯罪案件,全年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案件558件621人,其中大案236件,县处级以上干部35人,通过办案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8588万余元。其中涉及县处级以上干部35人。新疆各级检查机关2009年立案侦查商业贿赂案件177件188人,工程建设领域犯罪案件44件44人,涉农职务犯罪案件118件143人,危害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渎职犯罪案件34件35人。

  新疆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杨肇季在会议上说,新疆各级检察机关要正确认识当前社会稳定形势,深刻把握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

  四项重点工作中,反恐严打斗争是首要,社会矛盾化解是根本,社会管理是基础,公正廉洁司法是保障、也是目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