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午评:两市震荡企稳沪指涨19点 收报3014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9日11: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2979.74点,最高3024.85点,最低2968.45点,收于3014.00点,涨19.86点,涨幅0.66%;深成指开盘12058.70点,最高12339.06点,最低11998.66点,收于12296.57点,涨176.10点,涨1.45%。

  两市早盘低开,开盘后,股指在区域性板块和银行股的带领下,强势反弹,随后,地产、煤炭、有色板块轮翻上涨,沪指收复3000点,并一度站上五日线,临近上午收盘,却在五日线遇到阻力,大盘缩量回稳,高位震荡盘整,个股普遍活跃。

  消息面:证监会今日研讨新股发行改制;“建材下乡”有望拉动农村消费逾800亿,医药业迎来重组高潮;市场传IPO审批暂停,证监会邀王亚伟讨论新股发行改革;三公司IPO下周一上会;中国西电上市首日破发,网上打新无风险时代终结;央企重大投融资等重要情况须事前报告监事会;国土部四举措调控房地产土地供应;马建堂:我国将发布经济指标环比数据;美欧股市周四双双下挫等。

  盘面:金融、有色等权重股开始强势回归,甲流概念、物联网、3G等题材股强势不减,昨日大涨的环保板块今日出现调整,成为行业板块中唯一下跌的板块。有色、石油、煤炭、钢铁、地产等权重板块均启动反弹。前期受国务院关于促进电影产业繁荣发展政策利好而大涨的传媒股今日再次爆发,居涨幅榜前列。

  银行股今日全线飘红,南京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深发展A涨幅都超过1%,券商分析师认为,工商银行、兴业银行等近期都发布了业绩预告,银行整体的增长比较明确。去年银行的整个业绩增长应该在15%左右,今年银行业绩增长应能达到20%。医药板块今日走高,九芝堂,民生投资等个股涨幅居前。核电板块低碳板块表新强势,奥特迅涨停。

  北京首证认为,盘面上权重股集体反攻,个股普涨格局,成交量伴随着有所放大,渐渐释放出积极信号,整体上看,前期市场经过大幅调整之后,短期大盘的超跌反弹也在情理之中,然而反弹持续性还有待观察,因此建议稳健投资者仍需保持适当的谨慎,可尝试小仓位分批买入的方式建仓估值合理的品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