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 互动征集-搜狐新闻 > 爱家乡消息

“喜爱陕西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

2010年01月29日13:16

  “喜爱陕西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

  欢迎参加由天一创意联合机构、搜狐新闻中心、中国大地出版社(地质出版社)等单位共同发起推出的“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活动。

  点击本篇文章的“我来说两句”,留言推荐你喜爱陕西的精彩理由,将有机会入编中国第一本“互动图书”——《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2010年春节前上市)再版的喜爱陕西100个理由。[活动说明] [更多地区喜爱理由征集]

  1、秦始皇兵马俑,世界八大奇迹。一条理由,足矣!(一条理由足矣)

  2、我爱故乡——陕西悠久的历史,我爱关中八百里秦川那质朴的乡亲,我爱陕北黄土高原的雄壮,我爱山清水秀的陕南!(风筝)

  3、孩子没有选择亲生父母的权利,我没有选择故乡的权利,如果有来生,我依然是您的女儿!我深爱着我的父母,我深爱着这方土、这方人!(jfyml)

  4、当我在北京读书时,每提到西安这两个字,就会眼眶发热。我也走遍了全国的大多数城市,他们都有自己招人喜爱的地方,我欣赏他们如朋友,西安则是我永久的爱人。我写这些话时眼中有泪,我可以起誓,今生无论我在哪里,也不管我正从事什么工作,如果西安的建设有需要我尽力的地方,我必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千年一梦)

  5、人忠厚,地肥沃,历史厚重,文物丰富,文化沉淀深厚,是世界文明古都!(匿名)

  6、喜欢那里壮丽的自然景观,喜欢那里人的豪迈,喜欢那里人的真诚,喜欢那里的山山水水,喜欢那里的风土人情,喜欢那里有说不完的传说,喜欢那里有道不尽的历史,喜欢那里黄黄的黄土地,喜欢那里参天的白杨树,喜欢那里的羊肉泡,喜欢那里的擀面皮,喜欢那表达你内心的大秦腔,喜欢那亲戚朋友的亲情味!总之,我爱它,我的家!(yue)

  7、黄天厚土孕育了陕西人的豪爽,千年文明增加了陕西人的底蕴,作为陕西人只有一种感觉——自豪!(yuu)

  8、陕西,17岁前我生长的地方,每当我想她的时侯,就取书店看看地图,找看连着家乡的细线,或去火车站看看铁道,那头有我的亲人,爱陕西,因为那里是家。 (匿名)

  9、当自己真正离开她的怀抱的时候,才发觉她无人可比的魅力,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竟会如此眷恋这片看似贫瘠的黄土地,并为属于这里而自豪!(我也爱西安)

  10、看了诸位的留言,我为我的故乡拥有这么多热爱她的儿女留下了激动的眼泪。(匿名)

  11、虽然我身在他乡,但是我每天都在关注着它的发展,祝它铮铮日上。虽然我身在他乡,但是青春的我,年轻的心依旧飞扬在三秦大地、古城西安那片蓝蓝的天空下!(风筝)

  12、谁不说俺的家乡好,有巍巍挺拔的秦岭,有八百里秦川,有十三皇朝的遗址,有好多美丽的风景旅游区。(风筝)

  ... ...

  ——喜爱陕西的100个精彩理由详见《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图书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