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 互动征集-搜狐新闻 > 爱家乡消息

“喜爱香港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

2010年01月29日13:19

  “喜爱香港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

  欢迎参加由天一创意联合机构、搜狐新闻中心、中国大地出版社(地质出版社)等单位共同发起推出的“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活动。

  点击本篇文章的“我来说两句”,留言推荐你喜爱香港的精彩理由,将有机会入编中国第一本“互动图书”——《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2010年春节前上市)再版的喜爱香港100个理由。[活动说明] [更多地区喜爱理由征集]

  1、世界的动感之都,亚洲的梦幻天堂!我一定会在那安个家!(vego)

  2、香港的维多利亚港湾和浅水湾风景很美,街道很洁净,交通秩序很好,车子很漂亮,楼也很高!(路人)

  3、香港是个好地方,我爱香港人,他们都很谦虚。(匿名)

  4、香港的购物,不论是价格、种类还是服务,都名列世界之最。(Tony)

  5、香港有我青春的躁动,有我成长的记忆,虽然没到过香港……(匿名)

  6、香港的法制、自由和平等——我爱回归后的香港(fanfenglin)

  7、香港的夜景,是最美丽的,只要你看到一次,你就再也不想离开那个地方了。(匿名)

  8、不可否认,香港是我国目前经济最发达的地方,拥有深厚的资本,先进的管理技术,它对整个珠三角甚至全国的影响力都很大。大家不要忘记他也是我们大家庭中的一员,虽然我是广东人,不是香港人,在广州生活工作,但我也爱香港!(wiseyao)

  9、我爱你香港,因为你很美,很有感染力(往往)

  10、我喜欢香港人,香港人虽然经历了风风雨雨,也没有忘记自己是中国人!(匿名)

  11、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香港是中国的一部份。(一个香港仔)

  12、李嘉诚先生、霍英东先生、曾宪梓先生等,是香港的骄傲,更是中国的骄傲!(匿名)

  ... ...

  ——喜爱香港的100个精彩理由详见《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图书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