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 互动征集-搜狐新闻 > 爱家乡消息

“喜爱浙江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

2010年01月29日13:20

  “喜爱浙江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

  欢迎参加由天一创意联合机构、搜狐新闻中心、中国大地出版社(地质出版社)等单位共同发起推出的“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活动。

  点击本篇文章的“我来说两句”,留言推荐你喜爱浙江的精彩理由,将有机会入编中国第一本“互动图书”——《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2010年春节前上市)再版的喜爱浙江100个理由。[活动说明] [更多地区喜爱理由征集]

  1、我生在那里,长在那里,所以我爱她。在离开她的日子里,我更想她。让我魂牵梦绕的浙江啊!我的故乡!(匿名)

  2、浙江人杰地灵、山清水秀、民风优良,我爱你!(zheng)

  3、在外地已经有六年了,无论从哪儿看到“浙江”这几个字都会莫名的感动,感动于家乡充满灵秀之气的山和水,感动于家乡人的勤苦耐劳和勇于创新,钟灵明秀之地,灵慧睿智之人,祝愿家乡明天更美好!(匿名)

  4、我爱浙江,不是因为她的山川秀美,也不是因为她的历史悠久,更不是因为她经济发达,爱浙江的理由只有一个:她是生我养我的故乡!这是与生俱来的感情。(匿名)

  5、浙江是人杰地灵的好地方;从古到今,师爷、领袖、文人、墨客比比皆是,浙江的发展离不开浙江人的勤劳、奋进、聪明的智商。(xzhou)

  6、生命的激情与轻松都能在这片土地上找寻。无限的水与美,随时随地出没在你的不经意间。弹指、回寐瞬间,是心与生命无法承重的享逸。沉浸在此,永远有着一颗纯净、友善的心。(匿名)

  7、我不是浙江人,但是我喜爱浙江。虽然我已经走遍了浙江的山山水水,但还是很喜欢。那里有我的梦想,也有我最心爱的姑娘。呵呵,这也许才是原因吧。(匿名)

  8、浙江自古繁华,人文荟萃;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当代浙江人发扬弄潮儿精神,勇立潮头与时俱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业绩。虽然是资源小省,地域也不怎么辽阔,但浙江省的各种指标在全国名列前茅,足见浙江非同一般。再瞧瞧从四面八方拥来打工的人流,浙江真如一个巨大的磁场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生活在这样的地方,能不知福吗?这样的家乡,岂有不喜爱的道理。(我最硬)

  9、浙江发展的很快,有人称是浙江现象,也有人说是浙江精神;是的,改革开放后浙江是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我们不能沾沾自喜,我们不光在国内感觉好像不错,我们必须眼光放远一点,与发达国家比一比,我们浙江差距还很大。(匿名)

  10、我不是浙江人,但我很爱浙江。闲淡、舒适,江南水乡的别致与从容,让每一个人有种归隐山林的冲动!(young)

  11、生在浙江,长在浙江,对于浙江,我有着天然的亲情,江南特有的水乡韵调,燕呢吴语,这些都是让我走到哪里都不能忘却的乡情。(顺其自然)

  12、浙江,我的故乡!她就像一位长的清新秀丽、有气质、又善良勤劳的女孩。当我远离家乡的时候,是如此的想她。(匿名)

  ... ...

  ——喜爱浙江的100个精彩理由详见《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图书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