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警官探员等出庭作证 美八旬华裔老翁难逃杀人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3:57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涉嫌斧劈妻子罗雪英的八旬华裔老翁卢志明27日再次出庭,受害者的儿子曾吉、警官瑞莫兹以及探员塞罗坤等三名证人分别出庭作证,所有证词和证据均将杀人嫌疑指向卢志明。

  27日下午被害人罗雪英的儿子曾吉首先出庭作证,称2009年7月26日案发前下午四点,他和母亲一起去看朋友,晚上九、十点钟回到家中。当时他并没有看到卢志明是否在家,但从屋内的鞋子判断卢没有出门。他吃过母亲做的晚饭后,便回到自己的卧室,打开电脑上网,大约半夜12点15分他熄灯准备睡觉。

  过了不大一会,他听到从地下室传来脚步声,上到一楼后进入母亲的卧室,接着听到很闷的声音,随后脚步声便来到他的卧室。开始时曾以为是母亲进来,所以继续装睡,但等到脚步声来到床边的时候,他睁开眼睛发现一把斧子悬在空中,他下意思地躲过斧子,这时才定睛看清站在眼前的是卢志明。就在卢的斧子再次劈来的时候,曾一把夺了斧子,之后顾不上穿鞋就跑到后院,他让邻居拨打911却遭到拒绝,于是他只好自己打手机报案。

  洛县女警官瑞莫兹(DigneRimardz)在法庭上作证说,她接到报案后驱车赶赴案发现场,正好遇上卢志明从房间走出。卢浑身颤抖,满脸是汗,对着瑞莫兹说,“我和妻子吵架,我杀了她,她在卧室,在屋里”,“是我干的,我用斧子砍了她的脸。”瑞莫兹警官随即将其带上手铐押上警车。警方在后院邻居的门前发现了曾吉丢在那里的斧子。

  洛县警局凶杀组探员塞罗坤(Celoquin)作证说,他赶到案发现场时,卢志明已被押往天普市警局。他在卧室看到了受害者罗雪英躺在自己的床上,面部血肉模糊,经法医鉴定当场死亡。现场没有发现搏斗的痕迹,客厅过道和曾吉卧室的黑毛毯上均发现血迹,经判断应当是卢志明手中斧子滴下的鲜血。女检察官莫非(AmyMurphy)出示了现场拍下的照片给塞罗坤指认,他一一辨认和现场看到的完全一样。(高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